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我与你


我与你的相识已有两年了,感情就像好到不能分离,少见一天,仿佛就活在那黑白色的世界,就算手上有一支彩色笔,也无法彩绘那世界,因为这支笔的颜料,就是你,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与我一起彩绘一个属于你和我的彩虹,那一定很美!可是,美丽的彩虹总会消失,就像现在的我和你,虽与你彩绘过一道美丽的彩虹,但彩虹的颜色也会慢慢变淡,直到消失为止,而我与你的感情就像这彩虹一样,慢慢的淡了,我的心也慢慢的碎了,你也慢慢的累了,因为我们对这份友谊没有信心。现在的我们的距离就像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,甚至比这个还远,当我看见你的那一刻,我很惊讶,原来我已不懂得如何与你沟通,更别说关心了,那一刻,我唯一能说的是“你好吗”,当然,当你回答我“很好”的时候,我已知道,我与你没有默契了,我们那份友谊的心,在这一刻,已分手。我的眼睛不断的望着你,真想透过我的眼睛告诉你,我依然很喜欢你,只是我的思想告诉我,我与你需要一个不能分离的理由,既然现在的我们都还没找到这个理由,不如先放着这一段友谊,或许,等我们找到一个理由了,我们再来过一段“我与你”生活,这一次,我会好好的珍惜。好了,我想告诉你,我已找到一个理由了,这个理由很简单,就是我很寂寞,那感觉可是很累的,再加上你是我彩色笔的颜料,所以,我们再当好朋友,好吗?

No comments: